vegetable love💫

元与均棋搞得我不想写作业,只想去码字🙆

🐼追⭕️的千层套路

(第一次写cp文,感觉自己写的好啰嗦,就因为今天那个文字稿搞得我激情短打🤦‍♀️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js视角)

        我想了你六年,你不知道。现在你知道了,但你不知道的是,你对我而言,绝不仅仅是六年。

        我崇拜他好久了,对,是崇拜。他演的每一部音乐剧我几乎都看了,曲目就更不用说了。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,大概是六年前,我俩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,在那里,我真真是动心了,一开始我还不自知,但随着他的名字在我的记梦小本本上不断增加时,我意识到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今年,我报名参加了芒果的一档节目,本来仅是抱着学习历练的心态去的,后来也不知道从哪听说了他也要参加,可把我激动坏了。整整三天都没睡着,到了录演那天,我果然看到他了!我在后台看到他穿着短裤,我火速回房间换了一身衣服,嘿嘿,这下我和郑棋元穿的都是短裤了!

        我走到他身边,和他做了自我介绍,并握了手,我直接问他:“你还记不记得我和你去过同一个节目?”我,xjs,表面看起来波澜不惊,实则内心慌的一批。果然,不出我所料,他愣了一下:“你是谁啊?”虽然我已经预料到了,但内心还是会有小小的失落,等我缓过神来,他已经拿着手机对我说:“原来是你啊!那个黑黑的平头小孩,小土豆。”我高兴坏了,他居然叫我小土豆!

        又对上他的眼神,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我,这样有谁不心动!妈妈,我真的恋爱了!

        到了演播厅,等大家都到了,我看了一圈,很好,只有我和他穿短裤,等一会我再找他pk一下,再主动一点,我都能想象网友们肯定会激情入坑。短裤次方🔒了!我自己的cp自己锁,🔑自己吞!

        完蛋!糟糕!我居然把他pk下来了,一定又是该死的剧本!他不会不喜欢我了吧,我是徐均朔,我好慌。先不管了,趁机抱抱才是真,我大概抱了五六次吧,我也数不清,总之,我俩是肢体接触最多的一对,网友应该懂我吧。

        我找他要了微信,加了好友,备注⭕️,置顶!

       下一步,下一步就是要和他二重,不管什么办法,我一定要和他组二重!

        我采取了纠缠战略,微信上连番轰炸,在他房门口蹲点,他一出来我就从旁边蹿出来:“郑棋元,和我二重吧!”“求求你,从了我吧!”他倒是没说什么,只是有点撒娇似的说你好烦啊。倒是刘岩老师那天跟我说,均朔啊,你不怕棋元会烦你吗。

        我,徐均朔,一个直球boy,哪想得到那么多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选人那天,我必须要好好展示,毕竟是要播的,我必须要让观众知道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首席,听我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在向我推荐你。”(妈呀,一激动口胡了,观众应该懂吧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从了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什么?何二居然选了郑棋元!他放着何大不要,动谁也别动我的⭕️啊,忍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要谈判!”

糟糕,我没想到还有别人选⭕️,我的表达能力又不好,何二还说的那么真挚!罢了罢了,语言的尽头是音乐。我直接拿出杀手锏,天边外。嘿嘿,想不到吧,还有更想不到的呢。我直接“梦醒来,我要你还在”,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改的(bushi)我只是顺口唱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⭕️选择我了,我俩牵手成功了!哈哈哈哈,何二,找你的何大去吧,硬凑是没结果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事后我实在太高兴了,抑制不住的那种,于是我打开微信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凌晨3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何二啊,真是太谢谢你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了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没有你跟我抢的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没有我后面那一出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多浪漫啊,你说是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在中间好像我俩的见证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方已把你拉入黑名单

         行吧,你们这些凡人都不懂我的快乐,但网友肯定懂,我那么深情,简直是大型求婚现场啊,终于有机会和他好好的单独相处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应该会有后续,🐼的记梦本上的内容之类的,我真的想不出来啥梗🙆

评论(2)

热度(42)